財經新聞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訊】 截止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2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7點。

花旗銀行和摩根斯坦利達成協議,將合併雙方的證券經紀業務,以組成新的合資公司。新的公司將成為全球最大的證券公司。摩根斯坦利將持有新公司的51%,並有可能在以後收購更多的股份。此舉標誌著花旗銀行將轉變其金融“超級市場”的企業模式。本日間花旗銀行上漲超過5%,摩根斯坦利上漲0.3%。

經過兩個月的尋找之後,網絡搜索公司雅虎提名巴茨女士(Bartz)為新任執行長,以取代前任執行長楊致遠。巴茨曾任一家軟件公司的執行長。本日間雅虎盤中下跌近1%,盤後上漲3%。

全球最大的製藥商輝瑞(Pfizer)宣佈將裁減研究人員最多至800人,佔總研究人員的5%到8%。公司發言人指,此舉目的在於調整研究重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