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慈悲使人成長、進入天堂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萊昂內爾•帕崔利是一位歌唱演員和藝術家,她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之後表示神韻演出讓他明白了自己從何處來,明白了慈悲可以使人成長和進入天堂。

觀看神韻演出的觀衆除了對神韻的藝術之美表示震驚之外,很多人也表示自己也看懂了神韻的精神內涵。歌唱演員萊昂內爾•帕崔利就是其中的一位。

歌唱演員:萊昂內爾•帕崔利(Lionel Petrilli)

“我喜歡,藝術性非常奇妙,色彩美麗,一切都很美,滋潤人的靈魂。”“所有的舞蹈演員和表演者都非常非常好,我要將神韻推薦給很多人。”

帕崔利表示他明白了神韻演出的內涵:“有關我們如何來到這裏的故事,以及通過慈悲我們可以成長、進入天堂,我明白這一切。那讓你感動。……作爲藝術家,我也欣賞天幕和那些讓人升入天堂和從天堂返回的特效,我認爲太棒了。”

作爲一名歌唱家,他認爲:“歌唱演員有美麗的嗓音…,聲音很美,樂器真的很美”“樂隊很優秀,非常甜美和鼓舞人心。”

最後帕崔利說他很高興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因爲你們要將慈悲、和平和愛,將改變世界的信息四處傳播。”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國華從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