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神韻棒得無法形容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神韻展現的優雅的中國古典舞、流動的畫面、氣勢磅礡的樂音、深邃的文化征服了聖地牙哥的觀衆,一些專業人士表示從未想到中國古典舞、中國文化具有如此的深度,讓他們震驚地說不出話來。

吉姆•瓦力恩特是一位律師,觀看演出後非常激動,在短短的一分半的採訪中連著用了7個“magnificent (太棒了) ”來描述神韻演出。而精神科醫生喬伊則說神韻讓她有回家的感覺。

律師:吉姆•瓦力恩特(Jim Valliant,a lawyer)

“太棒了,我說不出話來了。我流淚了,太美了、太棒了。”“那些服裝、那些複雜而多變的編舞、那麽多的情感是我從來不曾意識到的。我過去是西方的那種觀點,認爲中國舞和音樂很簡單。我不再這樣想了,不再了。我意識到中國舞是舞蹈的頂點。”

瓦力恩特認爲神韻演出的精神層面十分感人:“精神方面的因素那麽深邃、我沒有意識到會那麽深邃,那些主題、藝術的主題、文化的主題,在今天的中國不複存在,卻在海外保存下來,這很重要。”

精神科醫生:莎•喬伊(Dr Shar Joy, a spiritual medicinal and healer, M.D)

喬伊教授神學、音樂和舞蹈:“我喜歡神韻,我有種回家的感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每個人都走出了自我,我們這個肉身,意識到他們是精神生命,只是體驗人生,這讓人清醒、睿智,充滿愛和慈悲。”

對表現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節目,喬伊說:“有關在中國被迫害,人們遭受了那麽多的苦難,我知道無論你們在哪,你們是在自己的心中,用你們的思想指引行動。無論你在哪,環境如何,你是一個完美的精神生命。”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國華從聖地牙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