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帶給我一生最大的希望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旅行作家朱迪絲•摩爾5月27日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愛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今夜是她一生中最大的希望,因爲她不知道大法,卻一直在按照這個原則在生活,今夜所表達的一切正是她的靈魂渴望的。

旅行作家摩爾說她只是在給外孫女買風箏時拿到了神韻演出的傳單,卻在觀看了演出後得到了自己一生最大的希望—大法,是神指引她來觀看神韻演出的。

旅行作家:朱迪絲•摩爾(Judith K. Moore,Author)

“今夜是我生活的最大希望,因爲我不知道大法,但是我一直在按照這些原則在生活。今夜所呈現的一切是我靈魂的奉獻。”

摩爾表示神韻演出的表演者不可思議:“他們不是表演者,他們的靈魂在爲我們所有人的希望在表演,這是我爲之生活的景象。”“太感謝神帶我來到這裏,因爲這是世界的聲音、希望的聲音,我太感謝了。”

摩爾說神韻的信息是:“我的信息,有關我是誰,是我的靈魂之歌,是世界的希望,因爲這個心靈的禮物,這個大法(the way)正在感動所有的人。”

最後摩爾說:“這是日常生活的道路,帶給整個世界一個聲音。我過去不知道大法的聲音這麽強,現在我知道我來自這條精神之路,我迷失了,大法連接了我,大法連接了我。”

摩爾的丈夫、飛行員漢森(Moore 』husband Randy Hansen,pilot)

“我真的喜歡,因爲這些信息幫助打開人心,讓他們知道正在發生甚麽。人們通常不太想,也不太聽這些。但是現在讓他們選擇要甚麽。是的讓我們幫助把這個正確的信息傳給整個世界。”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國華從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