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神韻是美麗的演出,讓人們在古樸典雅、清逸柔美的舞蹈和美妙動人、莊嚴輝煌的樂曲中感受到文化和精神之美。很多人將觀看神韻演出當作自己歡慶生日的最好方式,說神韻演出票是他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瑪蒂•懷特(Mardy White,holistic healer) 是全方位治療師,黛瑞爾•普夫(Darielle Peugh,medal artist )是勳章設計師,5月27日兩位好朋友選擇在聖地亞哥觀看神韻來慶祝生日。她們表示神韻好得超過了想像,以觀看神韻來慶生太好了,她們會把神韻推薦給所有認識的人。

全方位治療師瑪蒂•瓦爾特:“演出超出了想像,我一生都沒有看到過這樣的人類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我希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來看神韻”,“我覺得自己上了天堂了,我把神韻推薦給所有人,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美麗的演出。”

勳章設計師黛瑞爾•普夫: “色彩和服裝簡直不可思議,太美了。音樂很棒,真是美妙的經歷,我們真的、真的很享受。”

瑪蒂還喜歡演出的文化色彩:“我愛那些精神層面的東西,因爲和我的精神信仰一致,我愛佛,他貫穿在整個神韻的演出中。”“難以置信,那些神從那背後的背景上出來,那超越了我,超越了信仰,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覺得自己飄起來了,那是最棒的體驗。”

最後瑪蒂說她們倆是來慶生的:“我們倆來這裏慶祝生日,我想不出還有比這更好的生日禮物了。這是最奇妙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嵐洪、國華從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