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

【新唐人2009年7月15日訊】截至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27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4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6點。

受汽油價格的拉動,美國6月份生產者物價指數比5月份大幅上漲1.8%,創2007年11月份以來的最大升幅。

其中能源價格上漲6.6%。其他商品價格也全面上漲。

然而與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生產者物價指數仍然下降了4.6%。

據美國商務部公布,美國6月份零售額增加了0.6%,高於市場預期,為5個月以來的最大漲幅。

其中汽油銷售額上漲幅度最大,達到5%。

星期二,多家公司公布了上季度財報。

受益於出色的交易業務,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 Group)第二季度利潤增至34.4億美元,優於預期。高盛股票上漲0.15%。

由於個人電腦銷售的復甦以及電腦生產商補充芯片庫存,英特爾(Intel)季度盈利超出市場預期。因特爾股票盤後上漲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