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社領袖:神韻令中國人自豪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訊】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全國主席袁海耀近日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後給予了極高的評價,他認為晚會高水準的質量和深遠的內涵值得中國人自豪。

袁海耀說神韻晚會是多元文化薈萃的加拿大文藝舞臺上一顆最閃亮的明星,令中國人自豪。

“在我們加拿大,尤其是大多倫多地區,有很多不同的族裔文化,但未見過有這麼好的演出。”“這臺晚會給多倫多華人及非華人觀眾帶來了好眼福和耳福。”“希望多點朋友知道。”

袁海耀認為晚會的舞蹈、音樂、服裝、背景及主持等各方面都很出色。“(晚會)使觀眾在看到不同時代、不同地區的傳統及文化。”

更讓袁海耀感動的是,晚會在華美的表演之外更帶出了非常深刻的感受,他並以“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舉例:“這臺晚會真的做得很美,完全能評十分或超過十分,因為他的舞蹈和音樂帶出了很多文化和感受出來,有兩個情景是那個爸爸被官府欺凌,那位小女孩的表演很精致,令人感動。我太太都感動得流出了眼淚。”

新唐人記者黃安琪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