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服裝及表演藝術教育家讚神韻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訊】本週末,正值當地的傳統節日感恩節。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再次感動了當地各界觀眾。下面讓我們來聽一聽一位服裝和表演藝術教育家的感受。

瑪麗琳·莫林(Marilyn McNeil-Morin)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喬治布朗學院時裝設計與表演藝術系的系主任。她在觀看了神韻的表演後,讚嘆演出表達了豐富的內涵:

“我認為演出的色彩非常絢麗。在視覺上是一種震撼。伴隨著故事背後的深層內涵。可吸收的價值太多了。編舞、音樂,現場樂隊和演唱,組合在一起完美地表達了節目構思。傳達的信息太豐富了。使得演出現場感受十分震撼。”

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演出的服裝設計:

“我很欣賞舞蹈演員們在舞臺上共舞時的着裝,色彩十分絢麗。服裝及道具的組合,如長袖和扇子的使用,與舞蹈動作構成一幅完美的圖畫。例如舞蹈《扇袖廣舒》,長袖是節目很重要的一部分,有很強的視覺效果。真絲材料的飄柔,令人陶醉。”

她用三個形容詞來表達觀看神韻後的感受:

“觀神韻是一種全新的體驗,眩目的,動人心弦的。”

新唐人記者熊宇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