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加國年輕華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訊】加拿大感恩節的週末,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重返多倫多。演出贏得了全體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與讚嘆。許多剛從中國大陸來到北美學習和生活的年輕華人更是倍感振奮。

10月10日,多倫多的華人在一場震撼心靈的演出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週末。

來加拿大一年多,學數學專業的大學生王先生說,神韻帶給他深刻的感受。“我這是第二次看神韻演出,第一次看的時候非常激動,第二次還是很激動,因為體現了把我們中國的文化,很好的展現了給外國的觀眾。讓他們也了解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同時神韻給他帶來人生的啓迪。“好好生活,好好做人。做人要正直,做人要遵循真、要遵循善、要遵循忍。”

瑞塔在中國大陸看過神韻的光盤,但她說:現場演出的氣氛讓她感受更震撼。“很美!很美!”“背景很好看,背景做的很精美,氣勢很宏大。”

第一次看神韻的陳先生,在多倫多一所大學學習金融專業,大唐鼓吏這個節目,雄壯的氣勢,完全感染了他。“音樂很好,打鼓打的很好,比較激動,很激動。節奏很強烈,心裡跟著那個節奏很激動。”“讓外國人,讓西方國家了解我們國家藝術。”

華人觀眾通過觀看神韻演出,不僅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粹內涵,也為身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