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界人士稱神韻可學之處甚多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訊】3月4號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川口市的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慕名而來的3位舞蹈界人士紛紛稱讚,神韻舞蹈有太多的可借鑒之處。

“凰流日本舞蹈”在日本各地是比較受歡迎的舞蹈流派之一。3位有30年以上“凰流日本舞蹈”演出以及教學經驗的舞蹈老師,在4日晚上欣賞了神韻晚會。她們交口稱讚,神韻舞蹈有很多地方可以參考、借鑒和學習。

凰流日本舞蹈教師凰啟光:“在我們的舞蹈中,也經常有斜線型的、豎線型的、從圓形變成直線等,今天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凰流日本舞蹈教師凰粹光:“色彩太漂亮了!而且用舞蹈來表現故事,很簡單易懂。很想加以借鑒。”

她們一致表示水袖舞太漂亮了,回去也想要試一試。同時,她們也折服於神韻舞蹈表演的高難度動作。

凰流日本舞蹈教師凰三津光:“腿的動作也與日本舞蹈不同,群舞的結構也具有參考價值。”

新唐人記者茂果、張曉宇日本埼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