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神傳文化感動日本人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訊】神韻藝術團通過表演中國古典舞、民族舞,反映了中國的神傳文化。具有高度藝術性和豐富內涵的神韻演出,也深深感動著具有佛教文化基礎的日本人。東京都議員神野吉弘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東京都議員神野吉弘,在3月5日晚上,欣賞了東京首場的神韻晚會。他被神佛下的節目世深深地打動了。

神野吉弘:“(上半場)最後的那個神從天上下來的那個節目非常讓人感動,孩子和母親被神救走。還有那個蒙古碟舞,一邊碰碟出聲一邊舞蹈,都很好。”

幸福實現黨政務調查會長黑川白雲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神韻通過藝術表現了各個民族的傳統和信仰,告訴我們每一個都應該受到重視。

他表示:“神韻歌頌信仰、讚美神、還有善良,非常讓人感動。中國有優秀的文化、傳統。希望在中國,人們能重拾信仰,神韻體現的文化得以復活。”

一家媒體公司的社長關根俊哉,曾經在紐約生活工作過多年,第一次看神韻,也被深深地感動了。

關根俊哉:“有一個感受很深的是,再次認識到中國有如此多的民族,以前雖然知道知識,這真是了不起,悠久深遠的歷史,日本也受到中國的影響,這種體驗很令人懷舊,非常感動。”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