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國國家一級演員為神韻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歐洲首站阿姆斯特丹的第一場演出,觀衆席中不乏藝術界人士。前中國國家一級演員阿依古麗•艾山為演出感動落淚,她說:神韻帶來的是真正的中國文化,表現了藝術的美。

阿依古麗•艾山女士是國家級演員,曾在許多國家級重要場合登臺獻藝,她說神韻給她帶來了希望。

阿依古麗•艾山:“我也是演員,我很激動。但是我看了這個(演出),我覺得我好像也有這種遭遇。但是我在這裡看了,心裡面有一種希望,我有這種希望啓發了我以後,我對我自己也很有信心。”

阿依古麗•艾山女士還說:神韻帶來的是真正的中國文化,表現出了藝術的美。

“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文明文化都體現出來了。而且演員的基本功很踏實。我感覺到我整個的陶醉在善良和美裏面,融到這個裏面。很不錯!這就是藝術的美,舞臺的美,她整個體現出來了。”

最後阿依古麗•艾山女士還表示:她最喜歡的節目是男高音的演唱和二胡演奏。

“男高音唱得也很不錯。還有二胡演奏的演員,她的演奏,差點讓我掉淚,整個情都深入到音樂裏,讓觀衆全陶醉在她的音樂裏頭。”

新唐人記者李月、朱娣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