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電視主播:迫害只能讓藝術更升華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5日到7日,在日本的東京舉行四場演出。去年曾經欣賞過神韻的日本櫻花有線電視台主播三輪和雄觀看了3月5日在東京的首場演出,他表示:從演出精鍊的藝術表現手法中感受到,迫害只能讓藝術更加升華。並對香港政府拒絕發給神韻技術人員簽證表示遺憾。

今年神韻樂團首次隨藝術團來到日本,去年欣賞過演出的日本櫻花有線電視主播三輪和雄說:現場演奏非常有魄力。

三輪和雄:“今年的演出非常充實,非常精彩。(現場演奏)音樂更加充滿力量,非常有魄力。”

神韻演出用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手法,詮釋了古老的傳說和發生在現代中國的故事。

三輪和雄:“現在中共政府對法輪功鎮壓下發生的故事,非常真實的描繪出來了。通過藝術的處理和提升,我甚至感受到:中共政府的鎮壓只能讓藝術更加升華。”

今年神韻原定在香港的演出,因為香港政府不發給關鍵技術人員簽證而被迫取消。

三輪和雄說:“如果是以前的香港政府,應該會發給簽證。香港回歸的時候,中共政府說一國兩制不變,就光看這一點,我痛感到:香港根本就不自由了。”

三輪和雄表示:這樣的演出應該推薦給更多的人。

三輪和雄:“從藝術的角度上,同時從思索中國政府是否應該像現在這樣的角度上,我都希望更多人能夠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