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靈觀眾:神韻絕頂藝術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9日在義大利文化古都都靈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兩天兩場的演出,神韻在都靈美名傳揚。義大利觀眾盛讚神韻不僅為觀眾帶來至高無上的藝術,還給人以溫暖和無比珍貴的精神禮物。

法蘭高•布羅哥先生(Burocco Franco)是都靈一家公司的總經理,神韻晚會之美令他感到震撼。

“在這個演出中我看到至高無上的藝術。而且演出中不僅僅是單純的藝術,同時為觀眾帶來溫暖與親切,還有這些舞蹈動作和演員之間的高度協調,真是讓我感到非常震撼。”

布羅哥先生說神韻進入他內心深處,令他感到安寧與舒暢,同時也引發他的思考。

“對我個人來說,這場演出真是, 該怎麼說呢, 很奇妙,她能進入你內心深處,讓你心情變得很安寧與舒暢,同時讓你思考許多問題。這些問題不斷的在你心裡湧現,讓你聯想到其他空間所發生的而我們還不知道的事情。”

安娜說神韻從精神上給她帶來了無比珍貴的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晚會的一切都令我感動不已,從色彩、音樂到舞蹈都非常美好。但對我觸動最深的,還是晚會所要傳達的訊息,那是精神層面上的一個訊息,我真希望大家都能收到這個訊息,否則他們會後悔他們錯過了多麽可貴的東西!那些修(法輪)大法的人非常的勇敢,真是了不起!我體會到了,我明白了這一切。”

演出結束後,都靈觀眾起立長時間熱烈鼓掌,與神韻藝術家依依惜別,並期盼能與神韻明年再會。

新唐人記者:孫芳、安琪義大利都靈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