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電影導演:神韻展現人間百味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0日,在新澤西州新布朗士維克市的州立大劇院的演出,博得了觀眾陣陣的驚嘆聲和掌聲。印度著名寶萊塢電影導演辛達納(Jagdish Sidana )看完神韻後,讚歎神韻舞蹈和音樂的美妙,他認為每一個節目就像一個故事,情感豐富,讓他體驗到人間百味。

在印度寶萊塢做了28年導演的辛達納,曾導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印度電影。他感嘆神韻的每個節目都給他展現了一個內容豐富的故事。

他說:“每個節目通過表演都在講述一個故事,讓我非常欣賞,不需要言語,我就可以領會,一看表演就能明白故事的內涵。”

而這些故事又讓他體驗到了人間百味:“還有情感,比如震撼,愛與憎,浪漫與喜劇,人間所有情感都在神韻中展現。”

他認為神韻演出的製作水平高超,令他讚歎不已:“太美了,演出非常精彩,非常非常非常的出色。製作水平高超,製作中投入的每一分錢在臺上都得以充份展現。”

辛達納對中國古典舞也印象深刻讚不絕口:“舞蹈演員非常優雅美麗,排演非常出色,表演的非常努力用心,動作協調一致,編舞也很優秀,我真是非常佩服。”

辛達納在半場休息期間,忍不住給兒子打電話,希望他能趕來看下半場的演出,不要錯過這難得機會。

新唐人記者新澤西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