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三部曲」發酵 專家談愛情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7日訊】加拿大緣聚神洲影視集團,推出愛情文藝片新作<婚戀三部曲>。透過三個深情男子,用簡練、充滿警世意味的手法,刻畫人類的愛恨情仇。昨天許多台灣教育界和媒體界的專家,受邀進行<婚戀三部曲>的觀後談,也與年輕人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搶先欣賞<婚戀三部曲>,知名兩性作家 陳艾妮,和多位媒體界與教育界人士進行知性對談,結髮四十年的校長夫婦也連袂出席。

知名兩性作家 陳艾妮:「這個三部曲,把感情是一種抉擇,這個重點講得很清楚,喚起我們很多,像我們這種,我已經六十多歲了,年輕時候的感情和單純」

輔仁大學神學院講師 葉佳艷:「那個單純的感情,感覺在世上消失了,將來我在面對離婚夫婦來跟我談話的時候,家暴婦女跟我談話的時候,我會更有力量,我會去跟他們講說,我知道你們很苦,可是這世界還有另外一個光,在一個地方」

前成功高中校長 鄭英敏:「他說結婚三部曲,我以為都是現代電影都是赤裸裸色情的影片,但一看是心靈,真的是值得推廣到學校的教育輔導」

「回到家我就希望安安靜靜的,要不然我回這個家幹什麼」

精神健康基金會論壇召集人 陳彥玲:「我認為所有走到法院簽離婚協議書,都要看過這些電影,它可以減少教育部長很多的煩惱,但是它就是用這些畫面上面,會讓你覺得,他沒有那麼刺你,但能讓你深深記住」

兩小時的電影,透過三個深情男子的承諾,強烈刻畫出婚外情,拜金留學女,和超級宅男等現代社會的感情問題。

除了名人分享觀後感,電影公司還舉辦「尋找深情男」的徵文贈票活動 ,邀大家挖掘身邊的感人深情故事。11月26號電影將在台北絕色影城首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