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學堂(1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4日訊】善學堂(1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買房子是現代人的 “終身大事”。正所謂“男怕選錯行, 女怕嫁錯郎”,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居住的好房子已經成為現代人必做的功課。 放眼全世界的房地產市場,預售屋是台灣特有的房地產商品,它於民國61 年由張克東先生發創, 帶動了全世界華人房地產商跟進風潮。 新唐人“善學堂”節目特別邀請專長於 土木環境工程、營建管理、土地開發、住宅設計規劃的專家Kevin, 以及23 歲買台北第一間房子,至今已有超過20 次海內外房地產買賣經驗的達人琳達,分享他們的實戰經驗。

2007年至中國華聯集團以台灣新光集團涉嫌貪污為理由,限制台灣籍幹部的行動自由;新光集團少東吳昕達8甚至遭到公安扣留,形同軟禁五天,才平安返抵國門。台灣百貨界的龍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錢進大陸」 投資 ,慘遭合夥公司「硬吃」經營權,再度暴露出台商赴中國投資的惡劣風險。本集善學堂節目邀請Kevin及琳達兩位,和大家一起了解「錢進大陸」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