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請看三則紐約簡訊

1.感恩節出遊公路交通成首選

今年感恩節假期從11月24日到11月28日結束,共六天的時間。美國汽車協會預計,今年通過汽車出遊的人數會達到4000萬。

對於紐約市來說,雖然汽油的平均價格在11月15日已經漲到了每加侖2.97美元,比9月份上漲了12個百分點。但對大部分人來說,駕車出遊仍然是比較節省的方式。

而紐約的交通管理部門預計,在感恩節假日期間,由公路進出紐約市的人數將達到340萬人。

2.衛丹公司免費為小公司做節能評估

衛丹公司(Willdan)對外聯絡員Jean Hamerman和技術員Peter Leong在聯邦小商業

署(SBA)華裔專員郭曼麗的陪同下,拜會法拉盛華商會,

愛迪生電力公司(Con Edison)推出節能方案,愛迪生的合約公司衛丹公司他們可

以提供免費上門為商家做節能評估,同時會提出一份報告,顯示該公司在電、冷及

暖氣的能源上是否有節省的可能。

衛丹公司免費為商家做的節能改進方法有用螢火燈、低流充氣機及高壓沖洗噴槍。

電話:718-729-3177 718-729-3177

3.法拉盛節慶點燈29日舉行

由法拉盛發展中心主辦,社區的10個商家和公司贊助的節慶點燈活動將在11月29日

晚間7點在法拉盛圖書館門口點燃,法拉盛發展中心主任傅賀鳴表示這是第10年舉行

節日點燈活動,這棵聖誕樹將從11月29日到明年的農曆新年期間每天晚上都將點亮,

帶給社區民眾節日的氣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