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屆梅西感恩節遊行盛況空前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訊】對於美國人來說,感恩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而梅西感恩節遊行更是當天的重頭戲。無論是在電視機前觀看,還是起個大早到現場觀看,人們都樂在其中,下面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感受一下今天(當天)350萬人觀看遊行的盛況吧。

要說2010年梅西感恩節遊行規模空前一點都不為過,整個遊行隊伍中,可以看到1600位啦啦隊員、850名小丑、最受歡迎的十五個巨型充氣氣球、43個中型氣球、27輛裝飾一新的花車,伴著12支全美優秀軍樂隊的演奏, 從77街和中央公園西路開始一路途徑7大道、時代廣場、六大道,最後到達終點先鋒廣場梅西百貨。

今年除了頗受歡迎的凱蒂貓、麥當勞叔叔、藍精靈、sponge Bob和史諾克等氣球外,有三只氣球第一次登場,分別是功夫熊貓保羅、小屁孩和Kool-Aid Man。還有首次亮相的七輛嶄新的花車也迎來了觀眾的歡呼。

如往年一樣,很多家庭起個大早就來到遊行路線的兩邊佔據有利的位置,遲來的人只能在層層的人牆後面遠觀,不過絲毫不影響他們感受濃郁的節日氣氛,不同的人對於感恩節的意義也有不同的詮釋。

第84屆梅西感恩節遊行觀眾林女士:感謝美國給我們這麼好的環境可以看到這個遊行。

第84屆梅西感恩節遊行觀眾:我感謝上帝保佑我讓我健康,還感謝我父母給我的支持。

烏克蘭移民:我要為移民在這裡的待遇感謝美國,感謝給與我們機會。

紐約市民:每個來看遊行的人都意識到,每天都應該感恩,而不是只在今天。

第84屆梅西感恩節遊行觀眾杜先生:祝所有在紐約的中國人不管是香港人、台灣人還是大陸人,都能過一個開心的感恩節。

今年遊行的另一大看點是能欣賞到名歌星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潔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等的演唱,也能看到百老匯音樂劇孟菲斯等的演員。

第84屆梅西感恩節遊行拉開了2010年聖誕佳節歡慶的序幕,明天就是黑色星期五了,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報導梅西百貨和Best Buy等商店瘋狂搶購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