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子花園聖誕樹登陸香港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訊】聖誕節即將來臨,為呈現傳統的聖誕氣氛,早前來香港訪問的丹麥祖謙王子,帶來了100顆王子花園的聖誕樹進駐香港一家商場,和香港人一起歡度聖誕。

星期二,位於香港金鐘的太古廣場舉行聖誕樹亮燈儀式,由香港歌手王菀之擔任嘉賓,她自彈自唱一首,為場內人士送上聖誕祝福外,還將親手佈置的一顆聖誕樹贈送給商場。

香港歌手王菀之:它給很多的裝飾蓋著,但是裏面的樹心是真樹,所以我叫它真心樹,很配合他們的主題“真實的聖誕”,“真實的感情”,這個就是“真心”。

(扒)今年商場聖誕裝飾最特別的地方,是從丹麥祖謙王子的樹園,訂購了一百顆真聖誕樹,作為商場的聖誕佈置,遍佈在商場各個角落。

丹麥是最出名出產聖誕樹之地,今次運到香港的聖誕樹,是品質最好的高加索冷杉樹,線條優美,色澤綠中帶藍,帶有點點閃爍銀光,最高的高達8米。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