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職人員 看《婚戀》談真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帶您看到 呈現人間的忠貞感情的加拿大華語片《婚戀三部曲》,目前正在台灣上映,日前許多神職人員特別前往觀賞,他們說,時下男女應該體會到真愛是無條件的犧牲,能把得不到的感情昇華,更令人敬佩。

欣賞完兩小時《婚戀三部曲》,神職人員們在這部文藝愛情片裡,看到了。

外國修女 余寶麗:「讓我覺得,你害別人是倒楣你自己,同時有時候我們不會珍惜,旁邊我們日常生活所有的,那個太太愛他那麼多,那麼細心,但是真的盲目看不到」

修女 張女士:「他們所尋找的是真愛,而不是物質上的,不是錢財的,真的可以拿這些短片來和孩子分享一下,是真正的犧牲,關愛,無條件的」

重新喚醒婚姻和愛情的價值觀,電影三個深情男的形象,也深植觀眾的心。

愛家基金會暨家庭電影院專欄作家 劉英台:「這個電影要給我們什麼呢?這個男生怎麼不懂得抓住機會呢?最棒的是,他牽著兩個小孩的時候,讓我非常的感動,他把得不到的那個付出,他思念那個女孩的愛,他就說我『堅持』,然後我覺得好好,好不可思議」

教會觀眾 劉秀娟:「我好像是在看個舞台劇,很精緻的舞台劇,對比強烈而且快速翻過去,然後讓我們可以,感覺到好像,現世報這樣子 」

《婚戀三部曲》將在台北上映到9號,電影公司力促愛情片迷把握機會,網友也在線上玩愛情籤,簡單性格分析,看看自己像《婚戀》中的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