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活動賽事 公路版跑車成趨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5日訊】自從世界各國響應節能減碳,單車成為民眾代步的首選,各大車廠定期舉辦的單車活動,受到國際賽事影響,單車市場需求已經從登山車演變到長途公路跑車,我們帶您到2010年美利達盃單車計時賽的現場去看看。

在倒數聲中,開始了分批計時賽的比賽,這是2010年美利達盃單車活動計時賽,來自全台各地的單車好手奮力往前騎,從單車樣式可以看到大多數的參賽者騎的都是公路版的跑車。 

美利達行銷部副總 鄭文祥:「最近幾年來我們看到整個,公路車確實有流行上,由其這種長距離,像100Km 200Km,甚至380公里越來越多人參與。」

台上的show girl展示的這十幾台跑車總共價值將近三百萬,一連兩天的活動將讓民眾試騎,享受高品質騎乘的樂趣。

參賽者 許智偉:「爬坡賽我想說,公路車賽,因為我有兩部車,打算說就用公路車來比比看。」

美利達行銷部副總 鄭文祥:「大部分人開始騎車從登山車開始,開始學會以後他要第二部車他會騎跑車,所以我們也是因應這樣的趨勢,我們的活動設計裡面,我們今年就從純登山車,變成登山車加跑車的一個混合型。」

因應市場需求,業者腦筋動得快,順勢推出更多公路跑車車款,讓單車活動更多元也帶動了單車的騎乘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