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神韻愛好者協會」辦首屆餐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3日訊】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風靡了全球,美國洛杉磯就有神韻迷們創立了「神韻愛好者協會」,並於上週日舉行首屆餐會,更有數位藝術家捐贈自己的作品義賣,希望有幸能幫助推廣神韻。請看報導。

數十位政商名流,參加了十二月十二日,在比佛利山莊四季酒店舉行的「神韻愛好者協會」首屆餐會。今天與會的貴賓,除了少數是慕名而來想了解神韻,多數是曾經觀賞過神韻演出的支持愛好者。

作品深受中西方人士喜愛的著名畫家何念丹,已經在美國大學教了十幾年的中國繪畫,今天特別捐贈以魚及老鷹為主題的兩幅畫作,供主辦方義賣。他於今年二月與十幾位親友一起在台北觀賞了神韻的演出,感到非常震撼。

旅美名畫家 何念丹:「神韻給我的感覺就是,她充分的表現了中國文化的精髓。她不管是舞台的演出還有她的佈景,都非常非常的精緻。她是普及全世界的,尤其是讓一些不了解中華文化的人、友邦的朋友,大家都能夠了解。」

今天在現場義賣的,還有精品名筆、珠寶首飾、寶石雕塑及旅遊行程等物件。擁有自己的藝廊及四十一年估價及拍賣經驗的查特(Isadore Chait),今年七月份和家人在洛杉磯觀賞了神韻的演出,今天他義務擔任拍賣會主持人,也強力推薦觀眾不要錯過神韻2011年的全新節目。

拍賣商兼藝廊老闆 查特:「我認為每個人都該看神韻,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她獨特的呈現方式,不論何人、任何年紀,或任何種族背景,甚至完全不了解中國或服飾、舞蹈的人,都能領會神韻的美。」

餐會從播放介紹神韻的短片開始,接著由國際鋼琴大獎得主宋柏翰、宋林翰兄弟演奏了數首樂曲。與會來賓們表示,今天不僅餐點可口,有幸看到數位神韻舞蹈演員分享的心路歷程,還有優雅的漢服秀表演,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