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天下】(8)法國巴黎綜合理工學院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訊】專門培養具有科學背景的高層管理人才的學府。

【遊學天下】(8)法國巴黎綜合理工學院

法國巴黎綜合理工學院,創立於1794年,是法國最優秀的工程師學校。兩百年來該校為法國培育了大量傑出的人才,包括三位法國總統。而1/3法國大型企業的領導人都是該校畢業生。例如雪鐵龍公司創立者,安德列•雪鐵龍就是1898年的入學生。該校還培育出發現放射性的諾貝爾獎得主亨利•貝克勒,以及拓撲學和狹義相對論的奠基人之一亨利•龐加萊等著名科學家。

法國巴黎綜合理工學院,創立於1794年,是法國最優秀的工程師學校。該校在Times世界高等教育排行榜上位居全球第39名,在歐洲排名第6,在全球的工程技術類高校中排名第22。

法國巴黎綜合理工學院不僅有有嚴謹的教學傳統,又能夠貼心照顧到學生的學習與生活,還有相當豐富的校園生活、課外活動。想體驗法國生活,學習Bonjour的迷人文化嗎?不要錯過這一間法國的第一學府──法國巴黎綜合理工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