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業家讚神韻:是美好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8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第一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矜持而保守的德國觀眾為神韻精采的表演所傾倒,演出結束時長時間起立鼓掌表現出不同尋常的激動和喜悅。我們的記者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詳細報導。

法蘭克福一家高檔餐飲服務公司的總經理多莉絲‧英格蘭特(Doris Engelland)去年第一次看了神韻演出後,今年又來觀看,並表示以後會一直追隨神韻,成為神韻的忠實觀眾。

法蘭克福高檔餐飲服務公司總經理 多莉絲‧英格蘭特(Doris Engelland):「這場演出非常獨特,這點我們不能忘記,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明天準備再看一次演出。在兩個半小時時間之內,我看到了這麼豐富多彩的場景,充實的內涵。每看一次都對演出有新的感受。」

「這是我們想送給妻子,丈夫或者親戚朋友的一份美好的禮物。他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神韻,那就邀請他們一起去看神韻,共度一個美好的夜晚。」

鈴木歐洲國際有限公司銷售總經理 托馬斯‧維瑟克依(Thomas Wysocki)認為神韻晚會題材豐富、編排張弛有致,神韻樂團給他也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精彩!我今天很幸運,能坐在第一排,演出中我好多次探身觀察神韻樂團,觀察指揮怎樣指揮不同的音樂家,以使得音樂的張力能很好的傳達給觀眾,這令我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 丁瑤慧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