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城:舞蹈完美無缺天幕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3月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州府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首場演出受到當地觀眾的熱烈歡迎。他們由衷地讚歎神韻藝術團高超的舞蹈技巧和最新的動態天幕效果。

海倫•克如斯女士是一家慈善戒酒戒賭中心總裁,她感嘆神韻舞蹈的高難度性以及每個舞蹈演員的高水平:“每一個舞蹈的都有很大的難度,但是每一個舞蹈演員都跳得完美無缺。每一個演員都很優秀。通常你可以看到有一位演員很傑出。現在,我們看到整個舞蹈團都很傑出。非常,非常精彩。”

在一家保護醫生權益公司工作的菲利普•卡帕索先生對完美無缺的舞蹈動作感到驚嘆: “準確無誤,這是我想用的詞。他們每一個動作都跳得如此精準。我從來沒有見過。絕對令人驚嘆。 ”

消防隊員彼得•哈里斯先生:“每一個場景,每一個天幕背景,那種把人物融入天幕背景的方式,真是巧妙。”

一家公司的供應鏈經理格雷高裡•貝內特先生很喜愛能與演員互動的天幕:“哦,我喜歡看到天幕上的人物從天而降,從舞臺後邊出現,或者正相反,他們離開舞臺又飛回去。非常耐人尋味。我也很喜歡那些展現長城和草原的背景。真是美。整場演出都非常、非常美麗。”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郭婉瑩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