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州政要大力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3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演出吸引了多位當地政府要員前來觀看,其中包括州眾議員和市長。他們驚嘆神韻演出美妙無比、引人入勝,並表示要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

印第安納州眾議員伍迪•伯頓先生認為現場看(神韻演出)就像是看一個不同的世界。

印第安納州眾議員伍迪•伯頓先生: “演出難以置信的好看。我看過很多不同的演出,去過我們國家不同的地方。能夠看到像這樣別國的文化和歷史,真是美妙,因為我是一個歷史迷。(舞臺上)呈現的所有色彩,你是不可能在電視屏幕上看到的。現場看(神韻演出)就像是看一個不同的世界。(神韻)演員有著非同尋常的天賦。”

印第安納州米切爾市市長丹•特勒爾先生已經是連續第三次看神韻演出了,他覺得每一年都學到更多的知識。

印第安納州米切爾市市長丹•特勒爾:“這是我連續第三次看(神韻)演出了。每一年我都學到更多的知識,(神韻)演出幫助我學到很多東西。演出服裝和舞蹈演員都令人驚嘆。不可能比這更好了。”

印第安納州北弗農市市長哈羅德•坎貝爾先生認為神韻作品是天堂之作。

印第安納州北弗農市市長哈羅德•坎貝爾先生:“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我想她是天上的作品。我認為(神韻演出)蔚為壯觀、引人入勝。”

哈羅德•坎貝爾市長夫人終於明白了為甚麼所有看過神韻演出的朋友都喜愛神韻。

哈羅德•坎貝爾市長夫人: “所有的人都告訴我們他們喜愛(神韻),我們現在終於知道為甚麼了。”

哈羅德•坎貝爾市長表示他要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

哈羅德•坎貝爾市長:“我要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只要他們能找出時間或演出地點去看(神韻)。而我很高興我來看了。無論如何我也不會錯過這場演出的。”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郭婉瑩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