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墨爾本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7場演出與3月6日圓滿落幕。為期一週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傾慕中華傳統文化的觀衆。人們口耳相傳,在最後一場達到高潮。來自藝術界的人士高度讚賞神韻在技術和精神層面的完美。

特蕾西•博伊德是一位 芭蕾舞老師她覺得每個細節和整場演出都很美。

特蕾西•博伊德,芭蕾舞老師:“演唱非常精彩,歌詞很優美,我愛那些彷彿雜技的表演和歌唱,他們非常不可思議。精神上的這種聯繫非常的感染和促進。”

她說神韻的演出帶給了她精神上的提升有兩個方面。

特蕾西•博伊德:“第二個信息是去關注在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情,並且去做你自己力所能及的小小一部分,因為我們不可能一個人改變整個世界,但每個人都能夠改變自己。”

安妮•莫克是一位 早期兒童教育的主管,她覺得看神韻是一種美的享受,使她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安妮•莫克, 早期兒童教育的主管:“ 絢麗奪目,特別是演出服裝,音樂,男中音精彩絕倫。我今天帶了我女兒一同前來觀賞,她也很喜歡每一個節目。和我們同行的還有兩位朋友,他們也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演出結束後,演員們在三次謝幕後觀衆才慢慢離去。3月8日神韻藝術團將在首都堪培拉演出。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