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參議員:神韻演出極致完美協調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2011年4月1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洛桑博麗雅大劇院最後一場的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瑞士參議員·和克東先生對神韻藝術團的精湛演出、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讚歎不已。請看本臺記者從瑞士發來的報導。

瑞士參議員律卡·和克東先生認為,演出既有傳統又充滿創意。表現了活力與和諧的精髓。

瑞士國會參議員律卡·和克東:「我一開始就注意到這場演出的色彩非常豐富,我對色彩一直都很敏感,我覺得(晚會)無論是演員、舞蹈家、天幕和整個舞臺的色彩配合,都是非常的協調和完美。另外這個演出有一種特有的活力和能量,我會用跳躍、滑動、旋轉這三個詞來描寫他。同時東西方的音樂也配合得完美協調,令觀眾感覺如沐春風。」

對他來說,「神韻演出反映了中國傳統文化所表達的美感。整個演出凸顯了中國文化歷來在藝術方面對和諧的追求。通過不同故事所傳遞的信息,我感受到中國人自古以來所強調的一些價值觀和對文化傳承的重視。」

新唐人記者劉奕、豐泉瑞士洛桑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