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減肥奇招 錯誤無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0日訊】兩岸三地女星近來流行當辣媽,而且還在生兒育女後,快速回復苗條身材。不過,如果減肥不當,卻可能賠上健康,知名兩性作家、新聞網主持人小彤,就是「受害者」,她以過來人身分,特別提醒女性朋友注意。

網路上的減肥方法五花八門,其中有十種減肥方法,香蕉減肥、高蛋白、催吐、辣椒加保鮮膜、吃瀉藥、蜂蜜檸檬水、喝果菜汁、甚至還有蠶糞泡茶。這些方法,小彤說都無效。

作家 小彤:「試過辣椒,辣椒保鮮膜,結果整個身體灼傷,整個身體,就皮膚嚴重的過敏,還有蠶糞減肥,讓自己拉到虛脫,這些方法我都試過,而且走在路上差點昏倒,錄影錄到一半差點昏倒,這種事情都發生過。」

醫師 黃政達:

「我覺得最嚴重的大概是吃蛔蟲跟吃貓食。因為貓食我碰過一個患者,長期吃了大概半年時間,剛開始她是覺得很開心,大概一個月減了五六公斤,可是後來就會慢慢發現她精神不濟,而且她稍微停掉一個禮拜,可能一個禮拜就會胖了五六公斤,至於蛔蟲的話,也是有遇到過因為跑到肺部去,然後有咳血的情況。」

小彤透過308吃到飽減肥法,改善腸道健康,減少體脂。打破傳統減肥「少吃多運動」的定律。

作家 小彤:「每天早上盡量的吃,但是中午以後絕對不吃油質以及澱粉的東西,就這樣子做,真的一公斤一公斤的減下來。」

醫師提醒,減重應用對方式,搭配正常飲食與運動習慣,才可讓體重維持標準。減肥同時最好先詢問專業醫師,選擇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