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黃志瑋 一日店長作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8日訊】藝人李沛旭和名模黃志瑋,今天在一家醫學美容診所擔任一日店長,並將當天營收全數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 。

因為身邊曾有顱顏損傷的朋友,讓李沛旭更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藝人 李沛旭:

「一起做公益,一起來幫助有顱顏(損傷)的小朋友,譬如說是小耳症啦,然後還有唇額裂小朋友,能夠幫他們做一個重建以及恢復自信面容的一個活動。」

模特兒 黃志瑋:

「這次也找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來協助,其實對他們來說,這個費用真的是很龐大。然後有的家庭可能無法負擔,那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社會上的就業環境,跟他們工作的機會」

儘管每個人的力量微小,但是聚沙成塔,不要吝惜您的小小愛心。

模特兒 黃志瑋:

「我們小小的力量可以告訴大家說,愛心不要落人後,我們身邊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藝人 李沛旭:

「我們如果可以盡一點點力量,然後去呼籲大家,是不是可以我們捐出一些些生活上多餘的錢來幫助他們,讓他們更有自信,可以活的跟一般人一樣,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透過參與公益活動,藝人們也喚起社會大眾,敞開心胸悅納這些顱顏損傷的朋友,讓他們找回自信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