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中華文化美的闡述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度蒞臨聖地亞哥,慈善機構負責人、前美國聯邦眾議員候選人維姬•布切爾連續兩晚前來觀看了演出。她在讚賞表演精彩之余,更表示神韻演出是對中華文化美的闡述。

維姬•布切爾是非洲兒童之水慈善組織的負責人,也是08年國會眾議員候選人。她對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讚賞有加,尤其對天幕與舞蹈融為一體印象深刻。

非洲兒童之水維姬•布切爾:“演員出來又進去,從現場演出到天上來回穿行,做的非常非常非常好!我喜歡唐朝舞蹈中的女性,喜歡天仙似的服裝,金色大袖子,服裝設計超凡,很棒!令人難以置信的美。無法想象是什麽創造力如何創造出如此美麗的服飾。我會告訴人們說,他們應該來看。神韻是美麗的文化闡述,對中國文化、民衆和歷史的闡述。”

行政管理人員馬麗蓮•斯圖爾特表示,神韻演出好得遠遠地超越她的想象。

青少年力量服務社馬麗蓮•斯圖爾特:“我喜歡這演出,我知道我會喜歡。遠遠地超越了我的想象。舞蹈演員聲音,宏偉的舞臺天幕。如果不是明天已有安排的話,我還會再來看。但神韻再來的時候我一定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李博文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