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彰化葡萄公主 朱謙柔奪后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3日訊】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經過數場北中南巡迴徵選,21日在彰化演藝廳進行總決選,決賽結果在下午出爐,由19號朱謙柔奪冠,獲得50萬高額獎金,由縣 長卓伯源、知名作家李昂等人頒獎加冕。

主持人:「2011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冠軍得獎主,讓我們恭喜的是」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19號朱謙柔。」

來自高雄市的朱謙柔,目前21歲,是彰化知名舞團音樂指導教師。

葡萄公主冠軍得主 朱謙柔:「首先我會先推廣國內的觀光,進行國際的交流,還有熱情的參與我們的百年全運,在我們的彰化,最後呢,來看看我們是不是可以, 跨出葡萄公主無限的可能,達到我們的社會關懷,推廣我們彰化的葡萄產業。」

主持人:「亞軍部分,我們恭喜的是。」

彰化縣縣長:「14號詹依夢。」

14號的詹依夢,目前25歲,是位美語老師。

葡萄公主亞軍得主 詹依夢:「我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朋友,對我太好了謝謝妳們,然後還有就是說,爸爸媽媽我做到了。」

儘管比賽有贏家輸家,但仍不減比賽過程的精彩,比賽分為團體組,個人才藝比賽,另外還特別增加活潑可愛的葡萄小精靈比賽。

20位葡萄公主與10位葡萄小精靈的精彩演出,希望來成功行銷,彰化在地葡萄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