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經典節目將在林肯中心登場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從6月23日星期四,開始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五場演出。這一次神韻將為觀眾帶來一套特別的經典節目專場。請看詳細報導。

記者﹕“這裡就是紐約著名的藝術殿堂---林肯中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從6月23日到26日在這裡的大衛寇克劇院演出五場。與以往的神韻演出不同的是,這次演出將把神韻2011年度及以往的經典節目從新組合,給觀眾帶來一次難得的藝術享受。”

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成立以來的五次全球巡迴演出,每一年都有一套精彩的全新節目。演出的舞蹈,音樂,歌曲,天幕設計,還有服裝都是神韻的原創作品。舞蹈表演的同時還伴有現場樂隊的演奏。

今年一月份,神韻曾經在林肯中心進行了長達兩週的演出,在紐約引起轟動,讓眾多的主流社會人士讚不絕口。

出版業者斯蒂芬尼.羅曼因(Publishing, Stephanie Romero)﹕“一定要去看,太精彩了。”

神韻觀眾 Carmen Batriche: “每個節目都有一個故事在裡面,非常好看,還有美聲演唱、樂團演奏都非常棒。”

醫生傑弗里‧莫裡森:“神韻的舞蹈演員是我在林肯中心看到的最好的演員。他們充份發揮出自己的潛力,在紐約這個地方。看得出來,神韻彙集了世界上最好的演員。”

很多華人觀眾看了神韻演出,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我希望每一個華僑,能看到我說話的時候,你們要感受到這是非常精彩的,如果你們有機會的話,一定來捧場,這個機會不可以失,在看秀這段時間,會非常非常欣賞,這可是非常重要的,作為中國人,我們自己的文化一定要發揚光大”

新唐人記者郭瑩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