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彷彿身臨文化古國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訊】美國士兵自嘆不如秦朝軍團士兵的勇猛、華盛頓觀眾坐6個小時的巴士為了來紐約暢遊文化古國,一對夫婦為讚美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而爭搶麥克風,讓我們一起看看觀眾分享觀看神韻感受的三個有趣小故事。

美國陸軍士兵傑森•科爾偶然拿到一份神韻傳單,隨即召集了部隊中的幾名好友一起來看神韻。雖不善言辭,然而士兵們還是開心的分享了他們的感動。

美國陸軍士兵約瑟夫•胡德:“演出非常棒、極具活力、音樂和舞蹈都很美,不需要解釋,音樂和舞蹈就表達了一切。”

美國陸軍士兵傑森•科爾:“非常高雅美麗,非常棒,打鼓的節目(大唐鼓吏)很振奮,我非常喜歡。”

美國陸軍士兵凱斯•萬蒂沃爾:“我看演出時臉上一直帶著微笑,演出展現的中華悠久歷史,非常令人感動。”

神韻節目中的《夢迴大秦》展現了大秦軍團氣吞山河的赫赫軍威,士兵們看後,笑嘆​​​​不如。

美國陸軍士兵約瑟夫•胡德:“和我們有點不同,比我們更加勇猛,那個節目很好。”

遠道而來的觀眾麥吉•波凱:

華盛頓觀眾麥吉•波凱:“我從華盛頓來看神韻” 認為這次絕對是不虛此行。“六個小時,非常值得。”

觀看神韻時,她感到自己被帶進一個文化古國。

華盛頓觀眾麥吉•波凱:“舞蹈和編舞,把你領入了一個文化古國,看那裏的人如何跳舞和表演,讓我為之傾倒。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最正統的演出。”

馬丁夫婦是第二次來看神韻,兩人禁不住爭相讚美神韻。

神韻觀眾馬丁夫婦:“絢麗的色彩、美妙的音樂、演員動作精準,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做到,運用色彩非常絕妙,勾繪了一幅幅美麗圖畫。”

他們認為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想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

神韻觀眾馬丁夫婦:“演出太精彩了,美妙絕倫,我們是第二次來看神韻,以後會每次都來看。在芭蕾舞或是其他舞蹈中看不到這些,神韻是獨一無二的。“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紐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