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公司老闆﹕神韻的音樂觸及心靈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致力於恢復和弘揚中國正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演出中的音樂全部都是原創。很多觀眾感到觸及心靈的力量。經營自己的音樂娛樂公司的瓦利夫婦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很久都沒有聽到這樣的音樂了。

在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演出之後,瓦利夫婦表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迪恩‧瓦利(Dean Vali,owner of Bounce Music & Entertainment )﹕“神韻演出讓我非常激動和震撼。簡直太美妙了,我和夫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神韻太可愛了。”

聽聞神韻的音樂全部都是原創,瓦利夫婦讚嘆不已。

迪恩‧瓦利﹕“音樂非常動人,完美的塑造溶合在一起,配合烘託舞蹈的意境。”

舍麗‧瓦利(Shirley Vali)﹕“我們一天到晚接觸音樂的,而神韻的音樂不可思議的美妙。說實話,是我們很久都沒有聽到的。像我沒聽過二胡,今晚的演奏令心靈振顫。真是這樣。”

迪恩‧瓦利﹕“觸及內心深處。”

舍麗‧瓦利﹕“觸及心靈的美。感謝和我們分享。我們很榮幸,很榮幸。”

記者﹕“男高音女高音﹖”

舍麗‧瓦利﹕“令人震驚。”

迪恩‧瓦利﹕“歌曲的內涵也觸及心靈。真是這樣。我們看到其精神內涵。今晚我認識了大法。知道對中國人意味著甚麼,我們很感動。演出體現了美好和希望。還有愛,我們都感受到了。”

舍麗‧瓦利﹕“是,非常美好。演出傳遞的信息也是我們夫婦相信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