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領﹕祝賀亞太續約 各方仍需警覺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聽到昨天(6月27日)新唐人亞太衛星正式續約的消息,紐約僑界領袖、中華民國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表示非常高興,同時他也希望各方繼續警惕中共在幕後的黑手。

中華民國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很高興能夠聽到這個好消息﹕新唐人電視臺亞太臺能夠跟中華電信續約,但是在高興之餘,我個人和我的很多朋友都有一種感覺,就是說這個事情,本來在台灣這個民主自由的社會裏邊,很容易解決的問題,為甚麼要託這麼久﹖”

張國威先生認為,這件事情的幕後有中共的滲透:“這很顯然是中國共產黨。因為中國共產黨不想把它在大陸上的胡作非為的事情讓台灣的人民知道。中共現在最大的資本就是把壓榨人民所獲得的大量資金,就是在做它的這種統戰、媒體滲透。”

張國威先生希望,各方面正義人士能繼續警惕中共在幕後的黑手。

“雖然這一次幕後的黑手是暫時挫敗了,但是挫敗了不等於它就此收手了。在中華民國執政的官員、民意代表,以及在野的都要警惕這個事情。”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