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神韻演出就是活的繪畫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這次在林肯中心的夏季演出,深深打動了紐約的觀眾。他們對神韻演出的各方面都是讚嘆不已,還有畫家驚嘆,神韻演出的場面就是活的圖畫。

畫家Cheryl Sylivant:“看了(神韻)我非常興奮,太美了﹗色彩流動,對視覺藝術家很好。而且非常能感動人。我從未見過這樣的陽剛和陰柔的能量,讓我看了感覺很好。太美了,太好了,令人感動。看演員的手臂形成各種姿勢,就像一幅畫,像是活的畫面。有時我看一個舞蹈演員,有時看整體的隊形,太好了,太美了。我喜歡這種能量,非常讓人感動。而且還有幽默,讓我意外驚喜。”

心理分析學者Dorothy Wiedis﹕“我特別喜歡(神韻),特別是色彩。服飾的色彩,綠松石色(turquoise)、紫色,扇子、動作、節目順序,太好了。我還特別喜歡樂團伴奏。”

心理分析學者Wiedis博士﹕“場面那麼壯觀,那麼令人驚奇。從另外的空間,到背景的海嘯,還有背景畫面上的人物走上舞臺,令人驚嘆的美,特別是女演員。還有協調、速度和動作的精準,簡直太壯觀了。我想帶些別人再來,看有多麼美、多麼讓人驚奇。我現在的感覺是欣喜、著迷和欽佩。”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