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之星 鄭怡君十月卡內基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9日訊】今年是匈牙利音樂家李斯特兩百週年冥誕,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銀獎、女高音鄭怡君今年在世界各地舉辦李斯特藝術歌曲獨唱會。十月卅日,她將參與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所舉辦的華人之星獨唱音樂會,到時,還會有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金獎得主以及歷屆獲獎音樂家,一起同台獻藝。

飽滿富有彈性的聲音,擅長高難度戲劇花腔曲目。紀念匈牙利音樂家李斯特兩百週年誕辰,旅美女高音鄭怡君舉辦獨唱會。匈牙利駐台辦事處長陶達也前往聆聽。

女高音聲樂家 鄭怡君:「今年是李斯特年,各處都在演奏他的歌曲,可能觀眾對於常演出的版本都已經聽慣了,那所以特別讓觀眾耳目一新,嚐試一下不同的感覺。」

2010年鄭怡君先後拿下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銀獎和李斯特國際大賽聲樂組首獎。行程滿檔的鄭怡君,將在今年十月卅日,受邀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主廳艾薩克‧斯特恩禮堂,參加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到時,來自世界各地、有志弘揚純真、純善、純美正統文化的優秀華裔音樂家們,也將會同台獻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