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卡片 「版印」製卡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8日訊】今天(8號)是父親節,台中文化局在台灣傳統版印特藏室特地舉辦一場父親節版印體驗活動,利用版印的藝術結合應景的圖案,再加上小朋友自己親手繪製圖案, 轉印出卡片,也傳達對爸爸的心意。

小朋友認真的親手繪製圖案,細心的點上版畫顏料,再利用版畫轉印方式製作特別的小卡片,透過這張卡片想對爸爸有更多的表示。

黃小妹妹:「蠟燭(上面寫什麼?)I love you (你要送給誰?) 爸爸。」

陳小弟弟 :「爸爸88節快樂!」

Stacia J Lee:「I love you。」

有人畫蛋糕、有人畫花,也有人畫爸爸,轉印出來的圖案,不但小朋友驚喜,連收到卡片的爸爸都很高興。

民眾 陳爸爸:「這個算他第一張畫給爸爸的畫吧!所以應該會珍藏。」

民眾 林爸爸:「是從他手上做出來的 ,所以應該會滿開心的。」

民眾 Aaron Lee:「對,我很開心,看到她自己做的,做得很棒啊!」

每一張印出的卡片,都表現出小朋友對父親的敬愛與童真巧思,也帶來一個充滿藝文知性和親子互動的父親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楊淑棉 李家慧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