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領袖:退出中共是反抗專制體制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自《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海內外中國人自發形成了一股退出中共的精神自覺運動,至今為止,在大紀元網站上顯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超過一億人。生活在海外的民眾積極的支持,同時也有很多感慨。

「六•四」學運領袖劉剛認為,退出中共是反抗中共專制體制的有效方式。

劉剛:“現在大家首先通過技術的發展,Internet的發展,很多人就慢慢的一定覺悟,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反抗這種體制。發起的這種退黨的活動,我覺得是對反抗專治體制,推倒共產黨專制體制一個最有效的方式是大家都退出共產黨。”

劉剛指出,對於中國人來說,認清中共本質,不配合中共,退出共產黨所有組織,共產黨自然就不存在了。

劉剛:“共產黨之所以能在中國能生存下去,能夠維持這麼多年,七十多年就在於有一幫子人,一群子人甘願給他當奴才,甘願成為他的成員,那麼我們大家都退出共產黨,都不當共產黨了,那當然共產黨就不存在了,所以我覺得退黨退一億人,我希望繼續退下去,不斷的退下去,能夠直到把共產黨退垮了為止。”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