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臺商成立馬英九競選後援會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訊】中華民國明年將舉行正副總統選舉,目前海內外選戰都已熱鬧展開。8月12日,台灣僑胞成立了海外臺商北美洲後援總會,並預告10月份回到台灣成立世界臺僑支持馬英九、吳敦義競選總統暨副總統後援會,希望爭取中間以及年輕的選民。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共同主席詹凱臣說明成立原因。馬吳選舉後援會共同主席詹凱臣:「北美洲總會成立,是由於我們在海外居住的一群臺商臺僑,平時非常支持中華民國,也非常關心台灣的事情,所以呢我們有志一同,自動自發的組成了,這個競選的後援會。」

詹凱臣同時表示,將來全世界都會成立後援會,10月初將在臺北成立「世界馬英九吳敦義競選後援會總會」,並舉行誓師大會,支持馬吳配。

陳正吉表示,身為吳敦義好友,義不容辭來擔任共同主席。馬吳選舉後援會共同主席陳正吉:「十月回去,會去做助選團,我們成立這個會就是要把他﹙馬英九﹚的政績給大家講一下。」

後援會執行秘書長廖聰明表示,目前民意調查,雙方支持率幾平手,因此需吸引約佔25%的中間選民。馬吳選舉後援會執行秘書長廖聰明:「我們要爭取中間的選民,還有第一次有權選舉總統的青少年,這些人比較有正義感,不會受意識形態、言語來誤判,這個是我們今天成立的目的。」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