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8月19日中國一分鐘。

1.貴州煤礦爆炸 已知7人喪生

貴州省昨天發生發生煤與瓦斯爆炸事故,2人當場遇難,5人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傷者人數未明。傷者緊急送醫,已有7人死亡。

2.重慶高溫42度 打破61年記錄

重慶連續2天的氣溫達到攝氏42度,打破61年來同期最高溫度記錄,地面溫度更超過70度。當地 7月以來的雨量,比往年同期少了近4成。

3.重慶機場傳飛碟降落 航班紛紛改降

前天(17日)在中國內地微博瘋狂轉載一個訊息:重慶機場出現了不明飛行物體降落跑道。網路上流傳的消息是「因為有不明飛行物體光臨重慶上空,為安全起見,機場只准起飛不准降落,多個航班只能改到附近機場」。直到前天下午2時,不明物體飄離 航道後,航班才恢復正常起降。

4.發言人不發言 陸制度遭質疑

中共大陸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於2003年成立的新聞發言人制度受到質疑,有媒體指出,首批75名部委發言人中,19人從未發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