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447)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447):日本網球公開賽,英國選手穆雷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7日,2012年歐洲杯預選賽小組賽繼續進行,在第3小組的比賽中,塞爾維亞隊逼平已經出線的義大利隊,被淘汰出局,荷蘭隊主場小勝摩爾多瓦隊,9勝1負,名列第5小組第一,捷克隊主場負于西班牙隊,將與另外7個球隊爭奪最後的4個出線名額。

10月4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賽,紐約紅牛隊憑藉法國球星亨利的出色表現,主場戰勝英格蘭球星貝克漢姆加盟的洛杉磯銀河隊,並終結了銀河隊4連勝的勢頭。

下面是橄欖球世界盃賽戰況:

10月9日,橄欖球世界盃賽在紐西蘭的奧克蘭進入4強爭奪戰,東道主紐西蘭隊以33:10戰勝阿根廷隊,進入半決賽,澳大利亞隊憑藉歐康諾在關鍵時刻的一個發球得分,以11:9險勝南非隊,也進入半決賽。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9日,日本網球公開賽在東京降下帷幕,英國選手穆雷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後來居上,以2:1戰勝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兩周內奪得第二個冠軍獎盃。

10月9日,中國網球公開賽在北京落幕,捷克選手伯蒂奇在決賽中,以2:1戰勝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兩年多來首次奪得冠軍獎盃。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在日本進行了本年度第16站的比賽,邁凱輪車隊的英國車手巴頓奪得分站賽冠軍,紅牛車隊的德國車手維泰爾獲得第三名,並提前4輪奪得年度總冠軍。

10月9日,在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高爾夫球大師賽上,英國選手斯萊特利以一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10月9日,在法國舉行的環巴黎自行車賽上,比利時車手范阿維邁特奪得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