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感動歌劇「美聲皇后」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被譽為義大利歌劇「美聲皇后」的聲樂家露琪婭•阿麗貝爾蒂(Lucia Aliberti),10月28日在美國新澤西州立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之後,對神演出韻讚不絕口,深受感動。

義大利著名聲樂家露琪婭•阿麗貝爾蒂表示,神韻演出讓她的心深受感動。

露琪婭•阿麗貝爾蒂:「太浪漫了、富有魅力!色彩豐富、優美,讓我非常感動。」

她對演出的很多方面都印象深刻。

露琪婭•阿麗貝爾蒂:「可以看到(神韻舞蹈演員)手指的細節動作、手臂、表情、服飾。我覺得製作者非常偉大!製作者非常偉大!我對編排韻律印象很深刻,噢!太難以置信了。」

她表示特別喜歡兩位男高音的演唱。

露琪婭•阿麗貝爾蒂:「兩位(男高音)我都非常喜歡。絕對喜歡。我很喜歡旋律結構,非常喜歡,結尾輝煌燦爛的高音,與普通的男高音不同。」

她還認為,神韻應該到歐洲最好的劇院演出。

露琪婭•阿麗貝爾蒂:「我想如果(神韻)演出去歐洲,(義大利最好的) La Scala 劇院,或者到(德國文化之都)柏林,會得到全場起立鼓掌,肯定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