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450)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450):世界女網年終總決賽,捷克小將科維托娃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2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0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紐倫堡隊,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多特蒙德隊客場被斯圖加特隊逼平,積分降至第3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漢諾威96隊,積分升至第5位。

10月28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較量,埃因霍溫隊客場被特文特隊逼平,以積22分,排在第2位,阿賈克斯隊客場大勝羅達隊,積分升至第5位。

10月29日,法國足球甲級聯賽進入第12輪的比賽,巴黎聖日耳曼隊主場戰勝卡昂隊,積分榜上繼續排名第一,圖盧斯隊主場小勝雷恩隊,以積22分,名列第5位。

10月25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12輪的比賽,博卡青年隊客場戰勝科隆隊,繼續以6分的領先優勢,排名第一,競技隊主場被拉努斯隊逼平,名列第4位。

10月30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賽進入季後賽,英格蘭球星貝克漢姆加盟的洛杉磯銀河隊客場小勝法國球星亨利加盟的紐約紅牛隊。

10月25日,英格蘭聯賽杯進入第4輪的比賽,曼聯隊客場戰勝阿爾德肖特隊,晉級8強。

10月26日,亞洲冠軍聯賽進入半決賽第二回合的比賽,韓國全北現代隊以2:1戰勝沙特伊蒂哈德隊,並以5:3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決賽,卡達阿爾薩德隊淘汰韓國水原三星隊,也進入決賽。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30日,世界女子網球職業聯賽年終總決賽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落幕,捷克小將科維托娃以2:1戰勝阿扎倫卡,首次奪得年終總決賽的桂冠。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10月26日,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主場5:1戰勝費城飛人隊,10月28日,北卡羅萊納颶風隊主場3:0戰勝芝加哥黑鷹隊,而在10月29日的兩場比賽中,多倫多楓葉隊和渥太華參議員隊分別在主客場4:3戰勝匹茲堡企鵝隊和5:4戰勝紐約遊騎兵隊。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3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進行了印度站的比賽,紅牛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1個分站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