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451)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451):亞洲冠軍聯賽,卡達阿爾薩德隊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1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1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奧格斯堡隊,領先優勢擴大到5分,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沃爾夫斯堡隊,積分升至第2位,沙爾克04隊客場被漢諾威96隊逼平,積分降至第5位。

11月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2輪的爭奪,阿爾克馬爾隊主場戰勝海牙隊,以6分的領先優勢繼續排名第一,埃因霍溫隊主場大勝赫拉克萊斯隊,以積25分,名列第2。

11月5日,法國足球甲級聯賽進入第13輪的比賽,巴黎聖日耳曼隊客場被波爾多隊逼平,領先優勢還有3分,里爾隊主場被埃維昂隊逼平,以積24分,排在第3位。

11月5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14輪的比賽,博卡青年隊客場被薩斯菲爾德隊逼平,繼續以8分的領先優勢,排名第一,競技隊主場小勝阿根廷青年隊,以積24分,升至第2位。

11月3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賽季後賽繼續進行,英格蘭球星貝克漢姆加盟的洛杉磯銀河隊後來居上,主場戰勝法國球星亨利加盟的紐約紅牛隊。

11月5日,2011年亞洲冠軍聯賽的冠軍爭奪戰在韓國全州落幕,卡達阿爾薩德隊經過點球大戰,以6:4戰勝韓國全北現代隊,第二次奪得亞冠杯。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6日,瑞士室內網球賽在賽巴塞爾落幕,東道主、瑞士球王費德勒在決賽中直下兩盤,以2:0輕鬆戰勝日本名將錦織圭,六年內第五次奪得該項賽事的桂冠。

11月6日,聯合會杯網球賽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降下帷幕,捷克隊以3:2的總比分驚險戰勝俄羅斯隊,奪得2011年聯合會杯。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11月2日,多倫多楓葉隊客場5:3戰勝新澤西魔鬼隊,11月3日,聖何塞鯊魚隊主場4:3險勝匹茲堡企鵝隊,11月4日,坦帕灣閃電隊經過加時賽,主場5:4驚險戰勝芝加哥黑鷹隊,11月5日,衛冕冠軍波斯頓棕熊隊客場7:0狂勝多倫多楓葉隊。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6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年度最後一站的比賽在西班牙落幕,已經奪得年度總冠軍的澳大利亞車手斯托拉再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11月5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為期兩天的游泳世界盃系列賽上,南非小將勒克洛斯一人奪得六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