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督部長恭賀神韻蒞臨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12月19日展開在加拿大十個城市共34場巡迴演出。加拿大總督及多位聯邦政府部長為此發來了賀信。記者秋旻的報導。

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連續第六年來到加拿大。也是2010年上任的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連續第二年為神韻發來賀信。總督在信中說,「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將中華文化之豐富絕佳地呈現出來,為我們國家的多元文化大為增色。」(加拿大總督大衛•約翰斯頓)

同時發來賀信的還有聯邦移民部長傑森•肯尼Jason Kenney和國務部長高登•奧康納Gordon O'connor。肯尼部長稱讚:「神韻以其精彩的演出弘揚著中華文明的博 大精深」。他「衷心祝福神韻2012年世界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奧康納部長說,神韻演出用文化記錄並歌頌歷史非常重要。他感謝神韻來到加拿大分享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加拿大聯邦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加拿大聯邦國務部長兼首要執政黨議員首領 戈登•奧康納)

從12月19日到12月2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演出5場全新的節目。接著從12月26日聖誕節第二天到明年1月22日中國新年除夕夜期間,在加拿大東部的漢密爾頓、蒙特利爾、滑鐵盧-基奇納、多倫多和密西沙加市巡迴演出19場。最後,從明年2月到4月,神韻將在加拿大西部的溫哥華、卡爾加里、埃德蒙頓和裡賈納演出10場。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