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好玩的「趣水林夯蕃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2日訊】目前雲林水林鄉正值蕃薯採收期,那裏的蕃薯甜度高、口感絕佳,除了成功打入全省超商行銷,還有好玩的釣蕃藷活動,一起帶您去看看。

遊客:「加油!加油!」

加油聲此起彼落,這麼多人拿著釣竿在釣什麼呢?原來是在比賽釣蕃薯,許多小朋友迫不及待想要一試身手。

遊客:「第一次釣蕃薯,得到第一名很高興很快樂。」

遊客:「第一次來參加水林蕃薯節,這個釣蕃藷的過程滿有趣的,看別人在釣的時候,認為很簡單,自己下去玩的時候,手一直在發抖,釣起來一剎那好有成就感哦。」

水林鄉公所秘書 李三彬:「我們設計這個活動最主要讓蕃薯,從一個比較靜態方式,讓大家小孩都能參與,讓這個活動更生動活潑。」

除了釣蕃薯,還有免費的炸蕃薯供遊客品嚐,吸引了長長的排隊人龍。

小朋友:「好吃!」

水林蕃薯綿密、甜度又高,除了炸著吃、煮著吃、還能烤著吃,蕃薯節一連串新鮮多元的活動與精彩的節目表演,要讓遊客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