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神韻觸及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的第二場演出,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及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再次攜家人前來觀看,第六次被神韻精湛的表演所折服,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演出結束之後,喬高興奮的走出劇場,全新的節目讓多次看過神韻的喬高再次感到震撼。

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這是我第六年看神韻演出,之前在很多城市都看過神韻,真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神韻的舞蹈比世界上最好的還要好看,演員的每個動作那麼精準,從來沒有一步失誤。服裝也是我看過的最漂亮的,獨唱也很動聽。這個演出真的能給人帶來觸動,衝擊你的感官,觸動你的精神,觸及你的靈魂和心靈,觸動所有對人來說很重要的感知,你的思想,你的眼睛和其他感官,真的非同凡響。」

對喬高來說,神韻不僅表演精湛,更能提升觀眾的心靈,因而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來觀看演出,親身體會神韻給人帶來的美好。

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看過神韻演出)你會對中國的古典舞、中國歷史等等這些大部分中國以外的人都不太瞭解得事物有個很好的認知,你會真正的瞭解那些即使在當今中國你都無法瞭解到的中國文化。你可以全方位的瞭解中國,這正是神韻演出的獨特之處。看過之後你可以清楚的知道中國應該是什麼樣子以及以後會是什麼樣子。因此這台演出並不是只適合男人或者女人及孩子,而是適合所有人來觀看。總之,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節目了。」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